广钓网_广州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_广东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_广西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759|回复: 50

[塘钓帮] 深冬钓大非【纯粹放毒篇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及有奖活动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中文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大帝写书 于 2019-1-5 20:03 编辑

       时间:2018年年底,每个月两三场
       地点:收费石塘
       人物:本人独自出行居多
       天气:阴晴不定,或是猛烈太阳,或是阴天
       工具:波纹龙三号3.6  2.0主1.2子,阿卢LPD25孔雀羽毛漂
       饵料:冻饵为主
       窝料:鸭料打窝


      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,最近都比较忙,有时候好经常通宵,但能时不时i出钓,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      九月份,女儿上幼儿园了,管接送,出钓的时间不多,多数只有一个上午,或者一个下午,星期六日就只能陪小妞,出去走走,所以出去水库,钓一天的时间很少了。家附近有个刚开没多久石塘,深水石塘,这两三个月,基本就在那里泡了。
      本来没打算入坑,但不得不说,那里的大罗非还是不错,基本上都没有人回,都是带走。再加上这段时间学习钓罗非,这不,不失为一个消遣的地方。
      先上两张之前照的环境,这些天出钓,都忘记照相了,刚准备发帖,才发现全部都是视频,哈哈。
       webwxgetmsgimg (4).jpg webwxgetmsgimg (5).jpg


      期间有过两次纯粹的空军,主要天气问题,加上位置选错了,然后一条大黑妹切线,之后就只能看着别人表演了。逐渐也摸索出了一些规律,然后每次都能有个两三饼,不亏了,捉口好的时候,四五饼不成问题。
      3.6钓大非,还是深水,那感觉没得说,完全就是迷上了那手感。有时候中鱼,根本就弓不起来,舒爽啊!先上一些之前的渔获图,毒一毒大家吧。
      webwxgetmsgimg (2).jpg webwxgetmsgimg (11).jpg webwxgetmsgimg (10).jpg webwxgetmsgimg (7).jpg


     2019年的今天早上,又去干了一场。
     阴天,气压也低,很少人去,全场只有六七个人,然后有三个人是钓草鱼。
     然后全场只有我上大罗非,虽然口很稀疏,而且也不重,调个八九目,钓两三目,才轻轻一目顿。
     捉住了四口,整了四条上来,最大的一条,该和上次2018年最后一钓的8.7斤差不多,起码有七斤多,三米六钓三米的水,中鱼那感觉,别提多爽了。
     且深冬钓大非,想想都刺激啊!
      webwxgetmsgimg (8).jpg webwxgetmsgimg (6).jpg webwxgetmsgimg.jpg webwxgetmsgimg (3).jpg


     上边的几张图,是2018年最后一钓的,那天只有两饼,主要突然变天,前面一个小时上两条跑两条,然后变天完全没口,或者说口轻,捉不到,基本在钓水坐了三个小时,郁闷。那小4.8斤,大的就是今年钓上最大的罗飞8.7斤,整个砧板大,那是做饺子用的盘子,半边起肉一家三口吃了三顿,开水泡鱼肉沾姜汁,两块大鱼扒,然后整个清蒸鱼腩,一边三个菜,想想也是罪。
     
      webwxgetmsgimg (1).jpg
     
    最后一图,是今天的,四饼。这天气,不空军,全场看我表演,手感那是没得说,也虚荣了一把,哈哈。
    在钓大非的路上,那是越走越远了。
    不过,3.6钓大非的感觉,真会让人中毒,没得救了。
   
    PS:大非开口,傻了一样,新手都能整个几饼;可大非不开口,高手也拿它没办法。
           钓石塘这坑,有时候真只能说位置很重要,有时候七八个人靠在一起,就一个人上鱼,还是狂口那种,这事情遇上过几次,都是我朋友狂口,最厉害上十三条,都是五斤左右的大非,最大八斤,其他人最多就只有两条。不得不说,要向他学习。
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发帖于2019年1月5日

评分

参与人数 8威望 +8 广币 +92 收起 理由
+ 1
+ 9
果然厉害
+ 1
+ 15
赞一个!
+ 1
+ 10
果然厉害
+ 1
+ 10
果然厉害
+ 1
+ 6
果然厉害
+ 1
+ 15
精品文章,送广币!
+ 1
+ 12
果然厉害
+ 1
+ 15
精品文章,送广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0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过大非就试试食野生非。

点评

当然想去钓一些超靓的野生斤非,不过没有时间啊,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09:14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这种天气能上大非犀利。

点评

还行吧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09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民 发表于 2019-1-6 08:43
食过大非就试试食野生非。

当然想去钓一些超靓的野生斤非,不过没有时间啊,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老人家 发表于 2019-1-6 07:44
沙发,这种天气能上大非犀利。

还行吧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字里行间已经看出,不止越走越远了,而且越陷越深啦

点评

我也有这样的感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0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冷的天气还能够爽大非,真的牛

点评

那里水很深,3.6要钓三米水,水温是暖的,所以还能钓大非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0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 发表于 2019-1-6 09:45
从字里行间已经看出,不止越走越远了,而且越陷越深啦

我也有这样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云野钓 发表于 2019-1-6 09:59
这么冷的天气还能够爽大非,真的牛

那里水很深,3.6要钓三米水,水温是暖的,所以还能钓大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罪过罪过,超渡大非大家都会做滴

点评

无措,大罗非手感一流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3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钓网_广州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_广东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_广西胜博发移动客户端下载 ( 粤ICP备11036565号-1 客服电话/微信18620766987 )

GMT+8, 2019-8-17 22:01 , Processed in 0.19583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